我也不知道是我肤质不适合还是我没完全吸收就上黄油了 准备明天再用用看会不会搓泥
或许只用粉水不搓泥? 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或许只用粉水不搓泥?
只用粉水不搓泥的 叫我细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只用粉水不搓泥的
那可能就是搭配黄油不太行了 粉水使用感好吗!值不值得入! 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那可能就是搭配黄油不太行了 粉水使用感好吗!值不值得入!
我冬天干皮 而且北方太干了 粉水刚上脸还是粘粘的 等吸收了就好了 叫我细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我冬天干皮 而且北方太干了 粉水刚上脸还是粘粘的 等吸收了就好了
我们都是北方的 应该都能用哈哈哈哈 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5
我们都是北方的 应该都能用哈哈哈哈
哈哈哈那就能用[二哈] 不是粉水的问题,是黄油的问题 我也用的这两个不会搓泥啊 大油皮用了都觉得好干,还卡粉,起皮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