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
叫我细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3
我也不知道是我肤质不适合还是我没完全吸收就上黄油了 准备明天再用用看会不会搓泥

或许只用粉水不搓泥?

叫我细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
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或许只用粉水不搓泥?

只用粉水不搓泥的

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
叫我细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只用粉水不搓泥的

那可能就是搭配黄油不太行了 粉水使用感好吗!值不值得入!

叫我细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
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那可能就是搭配黄油不太行了 粉水使用感好吗!值不值得入!

我冬天干皮 而且北方太干了 粉水刚上脸还是粘粘的 等吸收了就好了

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5

叫我细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4
我冬天干皮 而且北方太干了 粉水刚上脸还是粘粘的 等吸收了就好了

我们都是北方的 应该都能用哈哈哈哈

叫我细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5

Sum蛋娘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5
我们都是北方的 应该都能用哈哈哈哈

哈哈哈那就能用[二哈]

大妞和小妮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5

不是粉水的问题,是黄油的问题

跟着姐姐有糖吃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6

我也用的这两个不会搓泥啊

石榴丝儿 发表于 2018-1-25 13:06

大油皮用了都觉得好干,还卡粉,起皮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兰蔻粉水+倩碧黄油无油版,用了搓泥